close

Presentation週結束了!忍不住佩服自己星期一到四每天要征服一個上台報告。

順序:International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Research Method, Social and Political Marketing, Brand Management

不過現在回頭想想,一個報告每個人分配到的時間也就那麼幾分鐘,所以根本沒那麼恐怖啦。

接下來就可以專心拼作業了,謝天謝地,全部上台報告擠在這一週真是我人生最棒的一個決定,同時也到達了我人生的一個新高峰(?)

 

因此緊接著昨晚小慶功,跟卡拉、毅翀還有從Melbourne來交換的印尼裔Yani去Holborn吃日本料理。

一個人花了£30,但是這一餐實在超值得。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段對話是卡拉說起他們家的狀況,跟他以後要回大陸的目標(幫助弟弟),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另外,昨天下午論文指導教授出來了,我有點感慨自己為何不選Stephen的題目,因為至少人家老師暑假會待在學校給你問問題。

重點我剛剛才發現,我被分到的是一個在Kent的老師啊,嗚嗚嗚。

 

- - - - -

 

最近一些少女思考模式竟然又悄悄出現了。哎我的媽。

A在熟了一點後覺得也還好,倒是B悄悄進了我的心裡。

我不是花癡,只是覺得,原來我這麼看重內在的東西(誰不在意XD),然後就這麼不知不覺被吸過去了。

也發現,我實在容易被認真努力又有才華的男孩散發的光芒給征服。

而這一切,竟然發生在......結束我們的報告以後。

 

昨晚回學校,跑去卡拉房間為類似的事情又聊了一個多小時。

(很開心這學期跟他變熟了,真的是值得交往的一個女生 :D)

我說,要是他現在沒有女朋友的話,我會勇敢地做出一些比較大方的舉動。

但人要有道德(我這點很堅持)跟格調,現在,他能記得我這個人,就該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amanda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