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922 (1)  

(今天中午在Stratford發現的街道新角落~竟然過了七個月才進一步走到這邊!)

先簡單講一下昨天好了。

昨天老娘我整天坐在書桌前幾乎是花了十五個小時完成了Social and Political Marketing的作業。原本以為能寫到3000就該偷笑了(Nicholas要求3-5000),結果我竟然連文獻來源總共寫了4100多字!這下真能體會為何老師會給一個字數範圍,因為其實一個社會運動或選舉活動真的有很多可以描述跟分析的。我寫的主題就是去年九合一選舉,但當然我只專注在北市選舉上啦,哈哈哈。總之,我就是創了我人生記錄一天內寫了大概3700字。寫完頭都暈啦!

於是這異常發奮圖強的一天,構成了我今天想要耍廢的基礎。

- - - - - -

昨晚睡前計劃今天去Mile End路上買買菜,不過就在早上出門前,念頭一轉,打算坐地鐵去Stratford的Sainsbury's和中國超市買。

出門領錢,發現太陽很大只是個活生生的假象,風一吹來還是讓我覺得好冷,於是回房加了一條圍巾。

過馬路準備進地鐵站時,發現前方大約三百公尺處有幾顆粉紅色櫻花樹盛開!想當然耳,身為一個愛拍這愛拍那的女子一定要過去共襄盛舉啊。結果一靠近看,發現有一顆紅白花並存!!!!!!(驚)立刻開啟觀光客模式,然後從頭到尾只有一對路人發現了我發現的東西XD

DSC_2919

我真的好喜歡站在樹下往上欣賞樹~

DSC_2916

拍了約五分鐘,進地鐵站。

在Central Line往東行駛的月台上,我看到明顯是觀光客的一家人在討論他們站的月台是不是對的。我見狀便熱心地上前詢問他們是否需要幫助,他們說要去Holborn,我說那是對面月台喔。媽媽跟我道謝,不知怎的當下我心情特別好,幫助人就是可以讓自己沒來由地開心吧,呵呵。 

一下子就到了Stratford地鐵站。這次我是往Stratford Centre的方向走。腦中畫面立刻聯想起半年前(竟然已經這麼久了)從這邊出站是為了赴約。啊,不知道那先生最近過得怎樣?我們有可能突然在路上碰到嗎?可能不會再見面了吧?他說他要去亞洲旅行做一些關於夢想的事情。

其實也不過就是一連串的自問自答罷了。

不過神奇的是,就在我感應了Oyster Card出了站,擦肩而過一個好像有點面熟的臉孔,他拿著他的作品好像在跟路人推銷。然後當我原本想繼續往前走的下一秒,我被這個人叫住了。轉頭一看,媽呀!真的是他!還真心想事成哪我(暈倒)。

真的是半年沒碰面,我們聊了大概二十分鐘吧。他說我怎麼不理他(叫我的時候),我說他才是莫名其妙消失吧!(十一月後他人間蒸發了,只偶爾按我動態讚)

他說Facebook is so distracting,接著從口袋裡拿出了一隻三星的超智障型手機。

他說去亞洲旅行的計劃要稍微延宕幾個月,因為想要做更完善的準備,例如也順便教個英文(聽到這裡好想笑)。

我們說之後去吃中餐館還有bubble tea。其實半年前就在講了,但去年十一月的對話後我們就失聯了。

回家後我一直在想當初到底為何當他不主動找我,我也開始被動了,不過就是個新朋友嘛?我不是就是想交新朋友?是我心裡覺得當主動的一方,不管是不是有什麼進一步的意思,都有點怪嗎?還是我很在意那次聊天,我順著他的好奇心來問的同個問題讓他想起了前女友,所以我頓時覺得在對方心裡矮了一截而不願再像原本的我熱情對待朋友?但一個讓對方還不甚熟悉的我,當然不可能成為對方多在意的人,即使對方的第一印象的確是注意到我了。我甚至幾度覺得是不是我哪裡不好。其實我怎麼會不知道,沒有啊,在不太認識彼此前本來就會自然地美化對方的形象吧。

在感情的世界,我仍像是個幼稚園生。

不能在一起又怎樣,在一起不能很久又怎樣。無法勇敢跟豁達的人或許很難得到一段感情。

但謝謝你,不管是不是在見了兩次面後你發現我不是那個你以為你會很喜歡的女孩。

你對我的尊重跟紳士態度讓我很欣賞 :)

或許,今天的再遇見,是一個來自上帝的安排。

- - - - - - 

IMG_20150417_144825  

Instagram

 2015/04/17★僅以此張今天新走過的一處街景照片紀念我早上約莫11:10時很巧地在出地鐵站時遇到一個我以為不會再見面的人(腦中響起「再遇見」)。哈哈哈,謝謝你也替我的留學生活增添一筆有意思的紀錄。謝謝你提醒了我要對自己有自信。我很驚訝半年過去,瀏海沒了、戴上了太陽眼鏡,在我們擦身而過的瞬間,你卻還認得出我也念得出我的中文名字。下次我們去喝bubble tea,我請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留學 倫敦
    全站熱搜

    amanda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